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中国气象局党组巡视办副主任邓强调研省局巡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3 11:14    选择字号:T|T


333.png

     为深入推进气象部门巡视巡察工作,结合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需要,中国气象局党组巡视办副主任邓强来兰调研省局党组巡察工作,就省局巡察工作开展情况、一线巡察人员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峰主持会议,巡察办全体、市州局纪检组长代表及前期参与中国气象局巡视和省局巡察的干部代表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邓强详细听取了省局党组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对省局从实际出发开展巡察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进一步谋划和部署巡察工作、发挥好监督作用提出了建议,对省局党组巡察办的工作给予了指导,并解读了《关于中央部委、中央国家机关部门党组(党委)开展巡视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精神及重点内容。参加座谈的巡察干部就参与巡视巡察工作的认识和收获、省局开展政治巡察以来取得的经验和成效以及巡察工作还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巡察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