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2019年创新工作中期分析检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4 10:44    选择字号:T|T

 

8月13日上午,省局召开2019年创新工作中期分析检查会。副局长孙安平、陶健红,纪检组长林峰,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19年创新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推进措施等。孙安平副局长、陶健红副局长分别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分析讨论。

陶健红副局长指出,各单位创新工作站位要瞄准国家层面,在创新思路、工作做法、体制机制以及工作成效上下功夫。各单位要针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本单位创新工作存在的问题,加紧完善补充。

孙安平副局长最后强调总结:各单位创新工作的推进有条不紊,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要在实践中不断发展、丰富和调整思路,突出工作的创新性和针对性。各单位一是要按照既定的创新目标任务、创新点加大力度推进,在完成目标任务的基础上注重对工作的凝练总结,突出项目的创新价值和工作效益;二是要主动加强与中国气象局各职能司的对接,了解创新工作动态,加强宣传,加深印象,提高影响力;三是局办公室做好归口管理,强化对重点项目的培育。(宋强)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