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党组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宗旨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9 17:56    选择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90729171504.jpg

7月26日,甘肃省气象局党组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宗旨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甘肃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习采取自学、集中学习、研讨发言相结合的方式。在自学的基础上,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相关通知精神,并对省局专项整治工作和找差距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各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切实利益的气象问题等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研讨。

会议认为,人民性是马克思主义最鲜明的品格,要充分认识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充分调动人民的积极性始终是我们党立于不败之地的强大根基,充分理解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战胜各种困难,赢得全国执政地位,带领中国人民谋得幸福,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就是因为始终没改变自己的性质,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得到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针对此次主题教育,鲍文中指出要做好三个“新”,一要把握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新特点;二是要落实好此次主题教育的新要求;三是要统筹好此次主题教育的新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对全省脱贫攻坚领域不担当不作为问题问责处理情况的通报》。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鉴,结合当前主题教育对标对表、深刻检视,扎实推进省局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党委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