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0 20:29    选择字号:T|T

 

7月9日,省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职工代表和老干部代表两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就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项整治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走深落实。

省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1.jpg

上午,省局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安平同志主持了座谈会,各直属单位副处级领导干部代表、高工代表、六级职员代表、科级干部代表、青年职工代表和各内设机构职工代表共40人参加了座谈会。职工代表围绕人才、科研、管理,单位的凝聚力、归属感及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孙安平认真听取每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并予以积极回应。听取全部发言后,孙安平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会议记录同志将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形成意见清单,确保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地反馈到省局党组,在主题教育下一阶段的整改落实工作中,充分吸纳,认真整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省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2.jpg

下午,省局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干部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同志主持了座谈会,9名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老干部代表们充分肯定了省局党组的工作,并对居住环境、供热、外地党员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陶健红认真听取、仔细记录老干部们的发言,就每条意见建议与大家深入交流。会议最后,陶健红强调,召开此次座谈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为查找和解决省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感谢老干部代表对离退办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会议记录同志将意见建议逐项逐条认真梳理、归纳、总结形成意见清单,确保意见建议能够整改落实,见到成效。(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