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局直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安排主题教育近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9 15:43    选择字号:T|T

e68bd4d019a5d06b72d6b628be7667c.jpg

7月9日上午,省局召开局直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甘肃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陶健红主持,党委委员、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通报了中共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陈某挪用公款案有关情况的通报》,陶健红要求将本案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的警示教育案例。

最后,陶健红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切实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调查研究工作;各支部要按照局直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每周组织学习研讨和成果交流,同时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王婷婷)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