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3 14:49    选择字号:T|T

 

IMG_0532.JPG

72日下午,省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陶健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王沪宁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气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听取了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扩大)会暨读书班的情况。

会议还审定通过了《甘肃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方案》和《甘肃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计划》。

陶健红强调,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将主题教育抓紧抓实。一是在整个主题教育中,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抓落实,强化质量和效果,要结合调研主题,切实解决基层气象部门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形成高质量的成果调研报告;二是要广泛征求意见,通过书面形式、深入一线专题调研以及召开专题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征求省政府相关部门、各市州政府以及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梳理问题清单,认真检视反思,及时整改落实;三是自觉接受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指导,加强同指导组的主动汇报与联系,切实让全省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王亚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