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党委(巡视办)向甘肃省气象局致感谢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2 10:14    选择字号:T|T

1月30日,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党委(巡视办)向甘肃省气象局致感谢信。

感谢信中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中国气象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央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各级气象部门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突出主题主线,坚持上下衔接联动、一贯到底,坚持五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中央指导组的充分肯定。

感谢信中强调,主题教育期间,甘肃省气象局选派优秀干部参加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和巡回督导组工作,在本职工作十分繁忙的情况下,不畏艰辛,深入基层气象台站,做到督导有据、督导有方、督导有效、督导有力、督导有序,为主题教育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拟稿:王婷婷,审核:李林,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