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党委办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工作研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2 11:14    选择字号:T|T

11月1日,党委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气象工作研讨会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气象工作研讨会基本情况,集体学习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同志所作的《深化改革 融入发展 推进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甘肃实践》的报告,强调要深刻领会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涵,结合党委办职能,思考如何更好发挥党建在实现甘肃气象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气象工作研讨会精神。要对此次研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准确把握推进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甘肃实践的核心要义上来。二是要坚持守正创新,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谋划推动工作,以推动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检验主题教育效果。(拟稿:徐娜娜  审核:李林  发布:徐娜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