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向省局致感谢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1 17:55    选择字号:T|T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向省气象局致感谢信。感谢省气象局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推进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做出的积极贡献。

感谢信中强调,2022年住建部印发的工作简报中有4期对甘肃省的改革工作进行了表扬,“陇原经验”连续2年在全国复制推广。来之不易的傲人成绩,离不开省气象局对我厅工作的大力支持。再次向贵局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信中表示,2022年贵单位积极推进工作,以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为抓手,主动衔接、沟通我厅联合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气象事项全流程在线审批工作的通知》,为加快推进我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做出的积极贡献。

2023年,诚挚希望贵单位与我厅继续加强沟通合作,携手共谋改革,为我省全面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2022年,省气象局坚持守正创新、敢于担当,不断探索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中行业领域“放管服”改革,持续统一规范审批流程,精简审批环节,规范审批事项,实行联合审图、联合验收等。深化气候可行性论证区域性评估,评估成果动态更新,共享使用,不再进行单个项目的评估评价。对全省涉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的事项进行了事权划分,全面推行“跨层级审批服务”,做到“一次申报、一网通办”,全面应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全面推行电子证照、电子批文、电子印章应用,全面入驻“中介超市”,规范中介服务,实现公开透明。

下一步,省气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和中国气象局关于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全面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矢志不渝为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气象力量!(拟稿:于仕琪 董婷 审核:李春亮 发布:董婷)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