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驻村干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17:02    选择字号:T|T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驻村干部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起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长期生病的老同志和驻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了慰问品,带去了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诚挚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中心领导和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就医情况、饮食起居,有无急难愁盼问题,同时祝福老干部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希望老干部继续关注和支持气象事业的发展。在帮扶峪岭村,中心领导带去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慰问和祝福。

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祝福,祝福气象事业一年更比一年好。驻村干部表示,感谢中心领导和全体同仁对驻村工作的大力支持,会一如既往持续开展好驻村帮扶工作,为中心增光添彩。(拟稿:孙玖菊 审核:孙义 发布:孙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