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气象服务中心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11:45    选择字号:T|T

1月18日上午,气象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了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始终筑牢安全生产工作防线;二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节日期间及春运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做好网络安全信息保障,加强对重要服务系统的保护,确保各项业务稳定有序运转;四是要加强公车安全管理和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

会后,中心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针对预警信息发布平台、影视制作平台、中心网络机房、办公场所等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对重点环节安全措施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拟稿:潘卓卓  审核:王  宁  发布:张文婷)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