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人事处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8:04    选择字号:T|T

1月16日,人事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人事处处长杨启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气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在全省气象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甘肃气象高质量发展 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气象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就做好贯彻落实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全省气象事业的发展方向、工作任务和2023年的工作部署,全面谋划人事人才年度工作,增强人才支撑保障事业发展能力;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气象人才发展规划(2022—2035年)》和《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气象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甘肃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做好全省气象人才发展规划编制和各项人才政策的落地生根;三是要创抓机遇、开拓进取,积极推动兰州高水平气象人才平台建设。最后,会议就近期人事人才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拟稿:孔维攀 审核:杨启国  发布:孔维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