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信息中心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6:27    选择字号:T|T

    1月16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2023年全国、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王遂缠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总工、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作的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甘肃气象高质量发展 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气象力量》工作报告,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落实全国气象工作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省委农村工作会会议精神,总结 2022 年工作,明确新征程气象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和要求,部署2023 年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甘肃气象高质量发展,扎实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 年)》和《甘肃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各项任务。

    王遂缠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杨兴国局长作的工作报告和孙安平副局长的总结讲话,学习传达了全国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对信息中心2023年全面贯彻落实两个报告要求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各科室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以全面贯彻落实《甘肃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为出发点,全力做好年初工作谋划。二是各科室要及早安排部署,将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进一步推动信息中心数字化转型,推动信息装备中心向服务型、网络化的数据中心(数据产品研发中心)转型。三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认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各业务系统稳定运行,全力做好节假日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拟稿:刘峰民  审核:王遂缠  发布:刘利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