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中心台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6:18    选择字号:T|T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局、省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传达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春节期间各项业务稳定有序运转,1月17日,中心台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各科室(站)办公区域、设备运行、网络安全、应急物资储备、水电暖、业务用房和燃油发电机等基础设施进行了逐项检查。并强调各科室(站)在做好春节期间预报服务工作、合理安排业务值班的同时,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提高安全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安全生产红线。同时提醒离兰过节职工,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离兰期间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检查组一行还对雷达站值守人员进行了慰问,给大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拟稿:张伟 审核:刘维成 发布:崔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