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中心台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年度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6:07    选择字号:T|T

1月16日下午,中心台组织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年度表彰大会,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表彰奖励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目标任务优秀科室、目标任务考核优秀个人、双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和青年优秀人才,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刘新伟台长对2022年全台工作进行了总结。

陶健红对中心台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但中心台成绩斐然,预报预警质量稳中有升,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决策服务、影响预报等成效显著,人才培养粲然可观,成绩来之不易,得益于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以及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


     陶健红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预报预警服务工作,要将每一次天气过程当作挑战,继续推进递进式服务,提升业务能力,持续提升预报预警准确率,适应新兴业务体制改革要求,发挥气象服务先导作用,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二是要加快科技创新,丰富预报预警产品和决策服务产品,推进业务平台建设,加深气象信息产品综合应用,加强业务成果转化,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三是要持续推进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单位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

会后,全体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开展了趣味比赛项目,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新年的到来。

(拟稿:段伯隆 审核:刘维成 发布:崔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