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督查考核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交叉观摩组到省气象局考核观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0 10:01    选择字号:T|T

1月9日上午,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一督查考核观摩组考核观摩了省气象局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局直机关党委副书记储长江同志出席会议,并向考核观摩组介绍了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情况。局直机关党委委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考核观摩组严格对照考核细则认真查阅了省局机关党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正风肃纪、组织领导等5个方面的相关资料,现场观摩了标准化示范点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和标准化建设情况、抽查了中心台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十类台账资料,并开展党员领导个别谈话、党建知识测试、党建工作考核测评。

省局将以此次督查考核为契机和动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部署要求,持之以恒抓紧抓牢抓实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及省财政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省直单位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考核交叉观摩。(作者:王婷婷  审核领导:王强  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