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汇报评议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4 17:30    选择字号:T|T

1月4日,甘肃省气象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局直机关党建工作汇报评议大会。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储长江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内设机构党员代表、各直属单位支委会成员代表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委办主任王强代表机关党委汇报了2022年度局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重点从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开展“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持续加强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群团工作等七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及成效,分析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会上,参会党员对局直机关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储长江充分肯定2022年局直机关党建工作。他指出,省局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持续向好的政治生态更加巩固。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局上下形成了心齐气顺劲足的发展氛围,是甘肃气象干部职工之所盼、事业发展之所需、甘肃形象之所在。二是推进甘肃气象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更加强劲。践行为人民服务理念,扎实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贯彻落实《甘肃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为更好的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福祉安康贡献了气象力量。三是甘肃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更加牢固。在今年的旱涝急转的形势下,递进式和叫应式服务在防灾减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获得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四是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两个作用”发挥更加充分。在气象业务服务、防灾减灾和疫情防控中,党组织当好主心骨,党员勇做排头兵,坚守奋斗在一线,充分展现了气象人的责任和担当。(拟稿:乔雅敏审核:王强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