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组织收看2022年度“甘肃好人榜”云发布仪式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3 09:37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1229日下午,省局组织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干部职工收看了由甘肃省文明办、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22年度“甘肃好人榜”云发布仪式直播,直播生动呈现了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的时代新风尚。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深表示要以甘肃好人事迹为榜样,传承榜样精神,汲取前行力量,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爱岗敬业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无私奉献中诠释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为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者:乔雅敏  审核领导:王强  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