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气候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16:13    选择字号:T|T

11月18日,气候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讨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气候业务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

会上,支部书记马鹏里同志做专题报告,为全体党员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内容。马鹏里指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气候业务的新需求。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足功夫,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中心任务和战略部署。通过研讨学习,支部党员深切感受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等多方面、多角度展开热议,通过学习和讨论感悟时代脉搏,与时代同频共振,汲取前行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踔厉奋进,勇毅前行,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拟稿:白冰 审核:刘卫平 发布:刘卫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