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气象服务中心短视频作品在第四届全国气象短视频创作观摩活动中获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15:16    选择字号:T|T

11月17日,由中国气象局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中国气象报社)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气象短视频创作观摩活动举行,公布了2022年全国气象短视频创作评比结果。气象服务中心职工参与创作的2部短视频分获3个奖项。

中心职工联合陇南市气象局职工创作的短视频《万万没想到》,以全新的创意和视频表现方式,通过一次预报工作过程反映预报员的心理变化,表现气象工作者一直用100%的努力去认真做好每一次气象预报服务工作;该片在观摩活动中分别获得“全国杰出作品”奖和“最具创意短片”奖。中心创作的短视频《六月》,通过写实的手法,反映防雷检测一线工作人员每天的实际工作情况,挖掘每个人内心最为真实的感受和想法,展现个人及团队努力奋进、默默奉献的拼搏精神;该片在观摩活动中获得“全国优秀作品”奖。

根据此次观摩活动的工作安排和赛制,各省气象部门先将优秀作品报送至分赛区,再由分赛区评选后推送优秀作品参加全国观摩评比。

(拟稿:王亚同  审核:王宁  发布:张文婷)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