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中心台迅速落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09:06    选择字号:T|T

9月29日下午,兰州中心气象台组织科级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气象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及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我台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上,副台长王勇介绍了国庆节前安全检查情况,台长刘新伟传达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同志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七个方面”要求,重点针对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研讨;同时传达省局网络安全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强调继续强化网络安全防护,加强对网站以及各类业务系统的自检梳理,严防各类网络安全事故发生。

针对近期气象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刘新伟结合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从六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识到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把会议精神传递落实到每一名干部职工;二是强化值班值守,要切实落实领导带班责任制,做好国庆假日期间的预报预警服务工作;三是要再次梳理各类业务网站系统,杜绝僵尸系统、在建系统带病作业;四是严抓职工工作作风,落实职工请销假制度,逐级请假,按时销假;五是抓实返程职工信息核查,按照防控要求,做好人员分类管理,及时上报;六是树牢安全生产理念,绷紧安全生产的弦,把安全生产理念贯穿于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拟稿:段伯隆  审核:刘新伟  发布:崔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