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邀请多部门参加国庆假日天气会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17:48    选择字号:T|T

9月29日上午,省气象局特别邀请省公安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旅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应急厅、省林草局、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1单位代表参加2022年国庆假日全国天气预报大会商甘肃分会场会议,进一步了解部门需求、深化部门合作,提高我省气象预报服务针对性。省气象局陶健红副局长及相关业务职能处室和直属单位领导参加会议。各市、县气象局负责人及有关业务人员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会上,兰州中心气象台就假日期间我省天气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根据预报,国庆长假期间我省大部气温有所下降,河西大部分时段天气晴好;河东阴雨相间,3日、6日各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最后,陶健红副局长针对假日期间天气形势,要求各级气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庆假日全国天气预报大会商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加强部门合作,了解部门需求,做好假日期间的森林草原防火、旅游、交通等各项气象服务工作及值班值守。( 拟稿:马回光,审核:王学良,发布:黄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