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中心台2022年省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16:09    选择字号:T|T

近日,2022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评审结果出炉,兰州中心气象台获批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甘肃省青年科技基金计划项目3项。

近年来,兰州中心气象台紧贴业务发展需求,陆续制定多项管理办法和考核机制,通过设立自研项目、组建多方向科研学习小组,邀请相关领域专家指导基金项目申报等方式,多措并举营造良好科研氛围,不断推进我台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和2022年,我台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8项、各类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12项。各类科研项目的成功获批,不但预示着我台科研能力迈上了新台阶,也对我台今后科研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与促进作用,更坚定了我台职工积极申报各类基金项目的信心。(拟稿:马绎皓  审核:刘维成  发布:崔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