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信息中心传达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11:24    选择字号:T|T

2022年9月28日上午,信息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传达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国庆长假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主要负责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杨兴国局长在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

会议指出,各科室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兜住安全生产底线,守住生产安全红线,做到人人讲安全、人人守安全,人人做安全生产的守护人。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认真做好节前生产安全自查,尤其要做好水电安全、网络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统筹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守班工作,畅通应急反馈机制。

会后,中心对计算机房、油机房、库房、实验室等重点场所、重点环节进行了检查

                           (拟稿:王旭东  审核:刘利民  发布:刘利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