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气候变化学习研究小组开展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17:26    选择字号:T|T

926日上午,气候变化学习研究小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气候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方锋参与此次研讨,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系统性归纳总结,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年工作伟大实践的理论结晶,是新时代青年成长和青年工作的“纲”与“本”。小组成员殷菲带领大家仔细学习甘肃省委书记尹弘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方锋副书记表示大家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关于青年工作的相关要求。

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获得者魏栋,结合自己在申报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对青年基金基本知识、申报书撰写和重点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交流,充分发挥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带头模范作用。(拟稿:王帆审核:刘卫平 发布:刘卫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