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职工书法作品获省直机关书画展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17:26    选择字号:T|T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了省直机关“喜迎二十大·翰墨抒情怀”党员干部书画展,共有65个单位500多幅书画作品参加了此次书画展,省局信息中心职工王旭东创作的书法作品《后赤壁赋》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省局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同时积极组织我局干部职工参加省直机关工委和中国气象局举办的各类文化活动,不断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力,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拟稿:乔雅敏  审核:潘继刚  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