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预报服务学习研究小组学习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10:04    选择字号:T|T

9月27日,预报服务学习研究小组召开学习交流会,学习研讨了习近平《论党的青年工作》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论党的青年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最全面的论著,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系统阐释。深刻阐明了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具有十分重大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共青团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我们要高举旗帜跟党走,不忘初心永向前,团结带领全省团员青年承载光荣使命、接续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拟稿:邸文婧、叶培龙  审核:刘维成  发布:崔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