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开展国庆暨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10:01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老同志为气象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传递好省局党组对部门老同志的关心关怀,根据当前我省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省局离退办在国庆重阳节前夕组织开展了全省气象部门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了重阳节线上送祝福活动。由省局离退办及各单位老干部工作者录制小视频,为部门老同志送上重阳节祝福。

二是离退办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局机关离休干部和部分生病的退休干部,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向他们表达省局的慰问与关怀。按中国局要求安排了各市州局及直属单位节前慰问事宜。

三是为保障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离退办为局机关的老干部购买发放了防疫用口罩,并安排各直属单位向老干部发放了相关防疫物资。对外地居住的老干部通过邮寄方式送达各类防疫物资。

通过系列活动老同志普遍认为,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国气象局党组和省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深切关心!老同志们内心感到十分温暖!许多老干部在微信群里为省局点赞并发表感言,机关退休干部张志银同志还赋诗表达对祖国的赞美之情。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围绕大局发挥经验优势作用,为弘扬气象文化、传承气象人精神做贡献,为气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张玉萍  审核:袁志鹏  发布:张玉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