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召开学习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6 17:08    选择字号:T|T

9月26日,党建工作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就习近平《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开展交流研讨。与会成员分别围绕:《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交出了合格答卷》《基础教育要遵循青少年成长特点和规律》《为广大青少年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等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和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5月至2022年5月期间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文稿60篇。这本著作是习近平总书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最全面的论著,从理论维度系统再现了总书记重视关心青年工作的生动历程,为全党全社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大家表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要求,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始终成为”的重要指示和嘱托,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甘肃气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拟稿:张莉  审核:潘继刚  发布:乔雅敏 )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