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6 15:25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将省局党组的部署要求落实落地落细,引导广大党员在争先创优、开拓创新、求真务实、遵规守纪、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当先锋、做表率。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决定成立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9月20日,机关服务中心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举行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旨在要求党员突击队在今后的“急难险重”工作中,担负攻坚克难排头兵的重任,示范带动中心全体职工共同筑牢安全屏障,共同创造省局大院安全稳定的环境。

刘永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搞好动员。切实把符合标准、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典型工作呈现出来,切实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二是要联系实际,明确目标。严格按照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结合各自的工作性质、工作特点、工作职能和岗位职责,开展好党员先锋岗和党员突击队的创建活动,以此来带动中心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三是要围绕中心,促进工作。支部党员要结合支部品牌创建活动,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抓工作、抓学习、抓发展、抓落实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孙义,审核:闫晗,发布:孙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