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干旱所党支部:喜迎二十大 深化模范机关创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17:13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加强党的建设促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努力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9月23日上午,干旱所党支部以“喜迎二十大 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为主题,与中心台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党员代表分别参观了党建活动室和科研业务工作平台。党员同志立足各自工作特点,相互分享党组织建设经验,找准党建工作的共同点和发展共赢点,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会场双方互动频频,气氛热烈,并就如何进一步搞好支部共建活动建言献策,共同助推双方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干旱所党支部副书记王鹤龄、中心台党支部专职副书记贾效忠及双方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拟稿:杨阳 审核:王鹤龄 发布:聂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