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法规与防雷工作学习研究小组、气象服务与离退办学习研究小组联合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16:50    选择字号:T|T

9月21日,法规与防雷工作学习研究小组、气象服务与离退办学习研究小组联合召开了学习习近平《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论党的青年工作》,并及时传达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随后,李春亮同志、程鹏同志、朱励同志、董婷同志分别从理想信念、工作实际、个人实践等多方面出发谈自己经验、认识、体会,启发、激励小组成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通过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年轻干部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勤学。知识的厚度决定人生的高度。青年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应早立志、立大志,做到好学乐学、以学促行、学用相长。二是修德。年轻干部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从小事小节上守起,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自觉担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要做到时刻坚守法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以及纪律底线,不踩高压线,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全方位地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三是创新。创新是一个民族发展进步的不竭动力,也是年轻干部磨练成才的根本动力。年轻干部要立足创新、与时俱进,树立创新思维、坚持创新理念,始终把创新牢记于心,做到迎难而上、持之以恒。四是踏实。年轻干部要扎实肯干,以不敷衍、不塞责、不畏难的态度正确对待工作,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切实履行好年轻干部的职责,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拟稿:魏晨枫  审核:王小勇  发布:张文婷)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