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专题再部署大城市气象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6 12:15    选择字号:T|T

8月5日,省局召开大城市气象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阶段性工作推进会,专题再部署我省大城市气象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

会议对照减灾司关于大城市气象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通报,总结分析了我省推进城市气象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进展及不足,研究讨论了我省推进城市气象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具体举措和重点任务

会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城市气象服务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城市气象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二是对照中国气象局关于大城市气象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各项要求,补短板,强动能,在质量上狠下功夫;三是加强与中国气象局的衔接沟通,及时了解全国经验善于借鉴,认真总结,突出重点;四是要重点抓好地方党委政府关心关注的问题,联合相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和兰州特色;五是要切实落实好全国气象工作会议、大城市气象保障服务相关专题部署会议以及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省大城市气象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总体谋划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强调:各单位要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实的工作举措,争取在推进城市气象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取得更实的成效。

减灾处、观测处、科技处、中心台、人影办、兰州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拟稿:黄进 审核:王学良 发布:黄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