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中心台对疫情防控和汛期气象服务再动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7 20:36    选择字号:T|T

为贯彻落实省局疫情防控特别工作状态的工作要求,结合省局大院疫情防控工作现状,7月27日,中心台组织办公楼封控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其他职工线上登录对疫情防控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再动员。

 会上,台长刘新伟首先传达了中国局领导和省局领导对全台职工及老干部的关心及慰问,对我们在疫情影响下主动加压、自我封控、确保业务正常运行的精神给予表扬,鼓励大家要放松心态、做好防护,以昂扬的斗志打赢疫情防控和汛期气象服务保卫战。之后各科室代表汇报了科室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科室成员封控期间的工作生活状态,挂职交流代表讲述了封控期间值班值守状态及封控状态下的生活情况,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封控期间入户核酸采集工作、大门执勤及封控单元生活物资配送经历和在服务过程中的感想。

 刘新伟指出,截至目前省局大院已封控两周,办公大楼封控11天了,据最新报道,兰州市近五天新增确诊和无症状感染病例均呈下降趋势,疫情防控整体形势在向好发展,这与大家自觉坚守是密不可分的,希望大家继续坚守配合好政府防疫工作。封控期间我们经历了2次强降水过程,1次明显降水过程,基本做到了早预报早预警,递进式服务初显成效,预报预警工作受到各级政府领导的肯定,同时也受到中国局领导的肯定。

最后刘新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注重自身健康,保持自我约束,疫情期间规律作息,放松心情,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注重职工生活问题,及时组织协调好职工所面临的困难,为职工排忧解难;三是注重汛期气象业务服务工作,以递进式服务为抓手,确保每次过程服务工作高质量完成;四是注重工作进度,对照目标任务要求,确保居家办公期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拟稿:段伯隆 审核:刘新伟 发布:崔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