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干旱所党支部组织“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17:26    选择字号:T|T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中国气象局兰州干旱气象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凭吊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6月28日下午,中国气象局兰州干旱气象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兰州市烈士陵园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在“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胸佩党徽,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鲜艳的党旗和铿锵的誓言有力渲染了庄严神圣的气氛。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战役纪念馆,参观了烈士图片、革命文物和历史史料等,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发展历程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参观中,党员们纷纷被先辈们百折不挠、不怕牺牲的精神感染,在一张张照片前驻足。

兰州市烈士陵园座落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华林坪以南、沈家岭北麓,始建于1952年,是为纪念解放大西北、解放兰州牺牲的革命烈士而建,并成为进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基地。

通过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都表示,要继续学习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崇高品德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精神,强化党性锤炼,自觉增强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拟稿:段海霞 审核:王鹤龄 发布:聂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