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8 17:16    选择字号:T|T

根据《信息中心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2022年6月28日上午,信息中心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设备使用演练活动。活动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甘肃站)白文魁教官主讲,中心相关领导、科室负责人、出租户等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白教官通过引用近两年安全事故数据、鲜活的案例,主要针对每一个人如何排查处理常见安全隐患、提高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通过讲解和实际操作,进一步提升了中心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面对火灾时的实际应变能力。

王遂缠强调,中心全体职工在工作中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时时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为“质量提升年”行动提供安全保障。(撰稿:王旭东  审核:王遂缠  发布:刘利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