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团委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7 17:05    选择字号:T|T

近日,共青团甘肃省委员会公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省“两红两优”的决定, 甘肃省气象局团委荣获 “全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这是省局团委继2017年荣获“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之后,经过凝聚自身力量、开拓创新实干,比学赶超、砥砺奋进,最终从省级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此次获奖,是对省局团委近年来坚定理想信念、致力平台搭建工作思路和目标及工作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其拥护党的领导、紧跟时代潮流、加强引领作用等优良作风的褒奖。

甘肃省气象局团委是甘肃省气象系统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团结教育广大青年气象人才,培养青年共产主义者和优秀科研、业务骨干队伍的重任。近年来,局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团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在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广泛开展青年岗位练兵,积极引导青年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积极作为。全体团员青年勠力同心、不懈努力,省局团委工作硕果累累。近年来,1个团支部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组织”、1个业务单位荣获甘肃省青年文明号、1人荣获“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1人荣获“全省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1人被选为省直机关出席青年团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1个业务单位团队获“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2个团支部获“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组织”,1人获省直机关“五四奖章”、2人获“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6人获“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员”,1人被选为省直机关团工委委员,2人获省直机关青年学习标兵

继往开来,甘肃省气象局团委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听党指挥,坚持全面从严治团,广泛联系青年,竭诚服务青年,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奋进新征程,为新时代气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拟稿:王婷婷  审核:王强  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