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信息中心完成数据中心机房UPS电池更换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11:16    选择字号:T|T

为确保数据中心机房各设备安全平稳运行,近日,信息中心完成机房UPS蓄电池的更换工作。

由于在最近一次UPS巡检中发现2#UPS电池储电能力严重下降,且已到达更换年限,在进行全面评估的基础上,信息中心决定推进电池更换工作。针对此次更换UPS蓄电池,信息中心与厂家技术人员充分交流,讨论施工方案,在保障运行安全稳妥、满足安装条件前提下,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完成电池更换工作。在各方相互配合下,共用时9小时左右完成了数据中心机房2#UPS共计96节电池的更换工作。随后,技术人员先后检查蓄电池摆放是否稳当规范、电池正负极连接是否正确、电池组电压电流是否正常、接头牢固度等,在确认无误后通电测试,2#UPS运行正常。

(拟稿:梁桐睿 审核:张鸿 发布:刘利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