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持续推进青年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11:27    选择字号:T|T

为推动气象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4月26日,甘肃省气象局召开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工作推进会,各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组长、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2021年,省局制定了《甘肃省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各单位科学合理安排学习活动,全覆盖实施、全方位推进,有效提升了局直机关年轻干部的理论修养和“七种能力”。2022年,省局将持续推动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走深走实,建强用好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激励年轻干部进一步强化学习研究、提升能力素质,为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站在推进党的事业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坚持不懈推动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工作落地见效。二要把理论学习和工作研究结合起来,采取线下独立自学、线上交流讨论的方式,不断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三要详细制定年度学习计划和阶段性推进计划,把年轻干部能力培养与开展“喜迎二十大,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结合起来。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突出部门特色,强化互学互鉴、发挥典型引领,以勤学苦干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担负使命,为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拟稿:王婷婷  审核:王强  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