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五里铺东社区表彰省气象局优秀志愿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7 17:46    选择字号:T|T

近日,中共五里铺东社区委员会 五里铺东社区居委会印发《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者的决定》,授予省气象局多名干部职工“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自兰州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省气象局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委选派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配合社区担起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省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响应抗疫号召,加入省气象局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在封控管理、核酸检测、门岗值守、服务居民、清洁消杀等各项工作中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理念,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力保障了社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省气象局作为五里铺东社区“社工委”核心单位,将继续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安排部署配合社区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拟稿:乔雅敏审核:王强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