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春日读书兴味长 休负春色惜时光

——共青团甘肃省气象局委员会开展“迎盛会•读经典•向未来”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1 15:53    选择字号:T|T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营造“人人参与、勤于学习、乐于读书、知行合一”的良好氛围,引导团员青年提升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在学习中体会快乐,涵养心灵、增长才干、提升能力。共青团甘肃省气象局委员会于4月20日下午在兰州市水车博览园组织开展了“迎盛会·读经典·向未来”读书分享活动。

分享会上,优秀团员青年分别领读经典文章,畅谈自己喜欢的书目,交流读书心得和收获。大家沐浴春色,放空心态,诵读经典,筑梦未来。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氛围,让青年团员在诵读经典中汲取力量、提升能力,并立足岗位,为甘肃气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魏晨枫  审核:王强  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