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13:53    选择字号:T|T

1月21日下午,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以党小组的形式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第一党小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鹏同志主持,省气象局指导组李宗同志列席指导。

会上,王小勇同志首先从四方面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程鹏同志代表党支部进行工作述职,并从三个方面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最后,程鹏同志、王小勇同志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大家讲收获,评不足,气氛严肃热烈。

李宗同志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到位,对照检查等材料内容全面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坦诚,上一年度问题的整改落实富有成效。同时还强调,气象服务中心作为省气象局最大的直属单位,业务范围广,工作难度大,人员结构年轻,希望广大职工干部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加强科研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拟稿:贾莹、尹春  审核:潘卓卓  发布:张文婷)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