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人影办传达2022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09:24    选择字号:T|T

1月20日下午,省人影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2022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室领导、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人影办主任奚立宗传达了李克强总理、胡春华副总理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杨兴国局长题为《补短板 强动能 增后劲 在新起点上扎实推进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并结合省人影办工作职责,对我室2022年的工作要点及全面贯彻落实报告要求做了安排部署。

 奚立宗要求各科室认真领会全省局长会议精神,对近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做好冬春季气象服务,重点围绕春耕春播、森林草原防火做好人影服务工作;二是完善应急响应机制,做好应急值守班工作;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气象服务;四是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节前组织对全省作业点、定西弹药库及飞机增雨基地等开展安全检查,对隐患问题排查并整改;五是加强干部职工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拟稿:王蓉  审核:奚立宗  发布:刘妍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