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气象服务中心专题传达2022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0 15:11    选择字号:T|T

1月19日下午,甘肃省气象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2022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中心领导、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程鹏传达了李克强总理、胡春华副总理的重要批示,全文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题为《补短板 强动能 增后劲 在新起点上扎实推进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并结合气象服务中心工作职责就全面贯彻落实报告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结合近期工作,程鹏对中心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各科室要深入学习落实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对标报告要求,积极谋划2022年度各项工作,抓好省局重点工作落实;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职工管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三是全力做好春运期间的气象服务工作,重点做好面向行业的专业气象服务;四是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节前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对隐患问题排查并整改;五是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各项业务正常运转;六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拟稿:王有生;审核:潘卓卓;发布:张文婷)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