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干旱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0 15:01    选择字号:T|T

1月19日上午,干旱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报告从组织保障、立足于学、强化于实、贯穿于行和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等五个方面对干旱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和展望。
    干旱所在省局党组和省局第一巡回指导组的带领指导下,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聚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精心谋划、高位推动,多措并举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干旱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以史铸魂、以史育人、以史赋能,坚定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全力助推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成效。三是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四是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树牢以群众为中心的宗旨意识。(拟稿:沙莎 审核:王鹤龄 发布:张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