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处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集体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7 17:08    选择字号:T|T

113日,省局召开处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集体谈话会。省局领导,总工程师、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各市、州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作了重要讲话。

杨兴国对2021年度省局巡察、审计和信访举报核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第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牢记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以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防灾减灾工作做好气象服务。第二,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涵要义。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第三,要把握管党治党新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要强化政治监督,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强化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强化执纪问责,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化监督意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突出政治标准,进一步强化干部管理。第四,要强化担当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成效。要培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各市、州气象局纪检组组长(纪委书记)列席会议。(拟稿:张玲  审核:梁从虎  发布:张玲)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