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汇报评议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10:40    选择字号:T|T

1月6日,党委办组织召开2021年度局直机关党建工作汇报评议大会。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陶健红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内设机构党员代表、各直属单位支委会成员代表和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委办主要负责人王强同志向参会党员汇报了2021年度局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重点从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理论武装、加强组织建设、以案促改、巡视整改、精神文明建设、群团工作八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工作情况及成效,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2年工作思路。汇报评议会上,参会党员对局直机关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拟稿:乔雅敏审核:王强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