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两名同志荣获甘肃省直机关“青年学习标兵”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6 16:36    选择字号:T|T

近年来,甘肃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年轻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省直机关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工作,涌现出了一批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工作“先进集体”及“青年学习标兵”,很好地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12月8日,甘肃省直机关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工作“先进集体”“青年学习标兵”表彰大会在兰州召开,我局气候中心韩兰英和干旱所张宇获得了省直机关“青年学习标兵”荣誉称号。韩兰英是兰州区域气候中心首席,作为一名年轻的骨干业务人员,10余篇SCI、数次承担重大项目、业务工作多次获得上级部门认可,她真正做到了立足岗位发挥带头作用。张宇是兰州干旱所一名年轻的科研人员,文章、项目是日常工作的重点,团队协作是她的工作方式,通过公益科普宣传、演讲科普讲解、党团建活动形式,真正做到了理论文章、研究成果有发表有推广,政治思想有交流有转化。作为省直机关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青年学习标兵”,韩兰英和张宇同志以身作则,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知行合一、学思践悟、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两名同志通过不同的方式,在本单位青年中发挥了榜样的作用。

省局始终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工作,紧紧围绕党和国家气象事业发展需要,把青年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对青年的培养教育,努力为青年的成长成才创造条件,引导年轻干部在读书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锤炼道德操守、提升思想境界、实践人生追求,为全省气象部门局直机关年轻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障和精神力量。(拟稿:乔雅敏  审核:王强  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