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气象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值守“疫”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9 17:14    选择字号:T|T

11月6日,兰州气温骤降,寒风刺骨。当日是甘肃省气象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第6天。下沉到城关区拱星墩街道后街社区服务分队的4名党员干部,分别在所辖综合楼、新疾控、渔业家园和晶源 小区4个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省气象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主要是配合社区各卡点做好小区出入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报告的核验, 并对小区出入人员进行登记、测温、环境消杀等工作,同时建立详细出入人员登记和消毒记录台账,引导居民注册“小兰帮办”,逐步建立电子出入登记,向市民群众耐心解释居家防疫、减少聚集、非必要不外出防疫政策及措施 ,切实担负起社区防控工作责任。在寒潮天气来临之前,下沉社区的气象干部提前3天编辑提示短信发送到抗疫工作群和小区业主群中,提示大家关注,并多次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搬送购置的蔬菜水果。

气象干部表示,疫情不退,下沉社区的他们也不退,卡点将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小区出入和健康码登记,争取早日战胜疫情。(拟稿:李伟栋,张元平,王基鑫,第五朋朋  审核:王强  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