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党员志愿者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14:44    选择字号:T|T

近日,甘肃境内出现了新一波新冠疫情,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中国气象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省局党组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强化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作用,组织动员各方面行动起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作贡献。

结合中国气象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省局以支部为单位,共300余名党员群众成立18个党员志愿者突击队,按照兰州市全员检测的要求,组织志愿者参加对省局大院住户核酸检测情况进行摸排。志愿者突击队主动担当、带头响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织密疫情“防控网”,确保院区群众核酸检测全覆盖。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逐家逐户对核酸检测情况进行摸排登记,共排查20栋楼840余户,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人。志愿者在入户摸排的同时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了解住户困难,帮助做好相关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拟稿:潘继刚审核:王强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